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1/24
★作品編號:20190124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區楊梅鎮瑞平路儲小姐 一字型223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區楊梅鎮瑞平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23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G-840+桶身 木心板+水晶門板 709+外露式把手 R063 木把手


屋主儲小姐的新廚房以綠色水晶門板搭配木把手,呈現清新的鄉村風廚房。小綠加碼將桶身也換上木紋色,原來水晶門板也可以製作出這麼迷人的鄉村風格。


水槽下方空間可巧妙地運用五金來增加靈巧的收納空間。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易清爐頭):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單水槽: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外表漂亮,水槽空間適合一般家庭使用。搭配出水量大的檯面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原來水晶門板只要搭配木製門把,就能呈現出鄉村風的溫馨感,再搭配綠色,這樣的廚房是不是格外清新迷人呢?客製化廚房就是能如此契合的搭配屋主的需要與喜好。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優質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