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14
★作品編號:20200714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南京東路楊先生 L型242cm*138cm廚具


施作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楊先生
量身訂製:L型242cm*138cm廚具
材料選用: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LB-10白+外露式把手:T206SN+林內二機


白色是很經典的廚房顏色,能讓空間感放大,又有明亮、潔淨的感覺。白色水晶門板與不鏽鋼檯面搭面起來很有質感,不鏽鋼檯面堅固耐用,很適合台灣濕熱的海島型氣候使用。牆面的花紋與白色水晶門板的廚具搭起來很時尚,收納空間規劃的相當充足,讓屋主有了一個好用又美觀的新廚房。


裝設廚具前,施工中的空間。

 

林內隱藏式排油煙機 RH-8127

超薄型設計,按鍵以LED彩色顯示,能以電熱來除油好清潔。有延遲自動關機功能,清淨又節能。雙渦輪設計,能以強吸力排除油煙。燈泡為使用時間長又省電的LED燈泡。


瑋俊ST單水槽: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大小適中又很耐用,用起來方便。搭配出水量大的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L型不鏽鋼檯面轉角相接處的焊接磨平後就是一體成型了。


收納空間設計:
為了讓廚房有好用的收納空間,下廚具設計了3組緩衝木抽屜、2組緩衝抽屜式拉籃、1組緩衝瓶罐側拉籃,讓廚房的空間能應用的有效率又靈活,加上緩衝設計用起來也更安全。


喜歡這組白色廚房的風格嗎?即使是不鏽鋼檯面,經過出色的搭配也能很時尚,呈現出高質感的魅力,加上空間規劃了足夠的收納空間,讓廚房既漂亮有實用,能充分滿足屋主需求。對廚房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好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