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12/14
★作品編號:1111214

一字型220cm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翁先生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量身訂製:一字型220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三機


純白門板漸層式延伸到鐵灰色門板,中段藉由銀色設備與黑色瓦斯爐來調合,不會過於反差卻有變化!彷彿成穩的黑咖啡淋上溫暖的牛奶泡沫~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 +水晶板門板
經濟實惠的熱門款選擇-人造石,耐潮、耐酸、耐高溫,日常使用都很方便,當作廚房檯面剛剛好~水晶門板顏色款式選擇很多,可以打造各種風格的廚房~質感晶瑩剔透彷彿水晶般耀眼~表面平整光滑,平常也很容易清潔!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光滑平整的玻璃檯面爐,看起來時尚又美觀~不易吃色或卡垢,相當好保養!鑄鐵爐架更加耐用不易滑鍋,使用更安全~還設有熄火安全裝置,有效避免瓦斯外漏風險!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DR-3880BSXL
金屬質感搭配弧線造型,讓油煙機不會過於銳利冰冷~日常使用也更加安全不碰頭!觸控式按鍵簡單好操作,人人都能輕易上手~渦輪變頻超強吸力加上靜音除味,讓廚房維持空氣清新又安靜!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XL
外型簡單乾淨白色烘碗機與門板完美結合~視覺看起來優雅又時尚~三種烘乾時間,可依照情況選擇時長!O3臭氧殺菌,不但可以烘乾碗盤還有除臭除霉功效,讓生活飲食更安心!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
拉籃造型更透氣,讓鍋具和內部不易產生異味或霉菌!抽屜式設計好開關,一個人就可以輕鬆使用超方便~鍋具不再擔心沒地方收了!三層抽屜收納區,讓小東西也可以分開收納,叉子、湯匙不用再混一起,視覺變得更整齊,日常使用也更方便順手!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