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3/12
★作品編號:20200312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同德七街劉小姐 一字型322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同德七街劉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22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白色+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


這次施作新廚房的屋主是位家庭主婦,她每天都會幫上班的先生和上學的孩子準備便當與晚餐,天天下廚的她選擇熱效率極高的雙炫火瓦斯爐,配上超強吸力斜背式油煙機,除了吸油煙功能極高外觀也相當時尚。經過設計與討論後,將檯面延伸到底做至柱子前,為了讓柱子前方的櫃子能與其他下櫃平整,將深度調整,並搭上門板遮住瓦斯管線,使整體一致。

屋主的舊廚具後鈕使用傳統一般型後鈕,時間久了後鈕與螺絲皆生鏽腐蝕造成門板鬆脫,為了避免此問題,屋主決定將後鈕更換成可拆式不鏽鋼後鈕,除了平均分擔後鈕承重力,也解決了鏽蝕問題。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922AG(雙炫火):
櫻花雙炫火以獨家專利技術,讓火焰與鍋底接觸面積更大,包覆性也更強,能同時提高熱效率與節能效果,讓烹飪變得更快速輕鬆。還有不滑鍋的鑄鐵爐架、防湯汁滴落的雙層湯盤、一點零的點火系統,方便又好用。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金合億龍頭 YJ-8017(伸縮):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伸縮龍頭,讓屋主在清洗大型鍋具時更方便,可以自由調整沖水方向,終於不再是鍋子找水。清理水槽過程中也能將各個角落沖洗得乾乾淨淨。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幫助屋主處理好許多廚房的惱人問題,像這組廚房就解決了舊廚具後鈕鏽蝕、高度的平整、收納空間、還有選出最適合屋主的瓦斯爐與吸油煙機等,讓下廚變得輕鬆愉快。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質感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