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3/05/06
★作品編號:1120506

一字型268cm廚具+135cm吧檯 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 林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沈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68cm廚具+135cm吧檯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五面結晶鋼烤門板G502黃色+: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


與原本設計相互結合,打造更高效益!有了小吧檯,讓我們的互動更親密~一起窩在溫馨的廚房,料理更美味、日子更幸福~



櫻花SQC雙管淨水器:P-0680
提高生活品質的高效淨水器,不但體積小,也不用插電不用排水,非常便利!高密度的碳纖過濾,全家大小都用得安心~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檯面旋鈕開關更好操作,點火快速準確更安全~平整光滑的玻璃面板,不僅視覺亮眼有質感,清潔也快速容易!



櫻花渦輪變頻隱藏式油煙機:DR-3592AL
高科技的觸控介面,使用起來更順手~渦輪變頻不但吸力強,還是靜音除味,讓廚房空氣清新又無噪音!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Q-7693L
落地式烘碗機配置在水槽旁,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緩衝式滑軌讓碗盤不易產生碰撞,開關更容易~



中島吧檯
可以當作第二個檯面,下方還可以用來收納,完全不浪費空間~凸出的檯面設計,擺兩張椅子就變成吧檯了!







外露式黑把手
幫廚具畫龍點睛的造型把手,看起來高級又精緻~船舵造型讓廚房看起來更活潑可愛,與黃色門板搭配的剛剛好!





爐下-進口奧地利BLUM鋁抽屜 + 進口奧地利BLUM鋁抽屜(附刀叉盤)
鋁製材質更加穩固耐用,而且還防潮濕,用在廚具上完全沒問題~加高橫桿可以往上堆疊,刀叉分格盤更是讓廚房整齊好用的小巧思!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