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29
★作品編號:20181229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桃園區桃二街黃先生 一字型270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桃園區桃二街
量身訂製:一字型270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 +上桶身木心板 下桶身不鏽鋼+水晶板113 粉紅+上門板下降 下崁鋁把手


屋主黃太太的個子嬌小,因此貼心的將料理平台與瓦斯爐設計出位置高低差,炒起菜來不吊手。粉色門板配上不鏽鋼檯面更有另一種柔美,是既實用又漂亮的嶄新廚房。


料理平台與瓦斯爐設計出位置高低差,炒起菜來不吊手,讓下廚更輕鬆。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X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功林ST防蟑防臭愛琴海水槽:KL-101 & 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