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5/07
★作品編號:1100401

L字型405cm廚具+60cm電器櫃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陳先生


施作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   
量身訂製:L字型405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36止水線+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下霧鐵灰上亮白+上:門板下降下:桶身崁把手+林內一機+櫻花一機+BOSCH洗碗機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36止水線+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
具有天然石材般質感的人造石亮白檯面,搭配大師級質感霧鐵灰的六面結晶鋼烤門板,加上耐重力佳結構結實的木心板桶身,走進廚房感受到一股時尚不凡的設計,象徵著主人的高品味及重視度。

 
歐化電器櫃
電器櫃的設計讓廚房電器能夠一目了然整齊擺放,有固定的歸置空間,無需要使用時特別搬移,是烹調不同料理時能夠方便同時使用電器的設計,再配上抽屜能夠收納電線、延長線或是不同電器所需要用到的內部軟性材料,相輔相成讓收納功能更完整。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億佳新 BEST鏽鋼鵝頸伸縮檯面龍頭
防蟑又防臭功能的方形不鏽鋼水槽,材質堅固、好清潔、保養容易,讓食器及食材的清洗都能放心又衛生。出水量大、外觀線條優雅地的鵝頸龍頭,柔和了金屬的剛硬冰冷感,也讓洗滌沖洗無死角。

 
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
潮流與現代美感完美結合的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能夠讓不同的用品分格分層收納,便利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輕鬆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一體設計讓廚具整體很有整體性,美觀好看。

 
爐下-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爐下空間規劃兩層緩衝鋁抽屜,很適合收納大型或較具重量的鍋具,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緩衝的設計省力又安全。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廚具不可少的瓶罐側拉籃,讓廚房收納功能更整全。廚房裡少不了各種瓶瓶罐罐的醬料,大大小小、高高低低,側拉籃的尺寸收納瓶瓶罐罐,既省空間又整齊,使用時好找好拿取。

 
上櫃內緩昇緩降收納櫃五金
上廚櫃設計昇降收納櫃五金能夠便利又完善利用上廚櫃空間,使用時不會因為高度困擾而忽略了上廚櫃空間或是忘記了存放於上廚櫃的物品,是廚具空間使用的一大幫手。

 
吧檯
特別增加的吧檯設計,是親子一起烘培趣的工作區,也是輕食區或聊天喝茶的好據點,扎實耐用顏質高的人造石水槽、結構穩定性強大的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讓吧台區功能就宛如另一個小廚房。

 
林內三口LOTUS黑玻璃檯面爐:RB-F312G (LED旋鈕)(鑄鐵爐架)
創新藍光專利旋鈕,藍光隨火力大小同步變化,能夠看得見火力的大小變化;採用改良式吸氣遮罩,爐面平整更美觀,搭配廚櫃設計更一體好看;警示紅光設計、防漏爐頭安全性大提升;無段式火力控制,小火更小,更適合長時間燉煮。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DR-3880ASXL    
除油煙機的噪音總是很影響下廚的情緒,這款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採用渦輪變頻最強Turbo大吸力,更有靜音除味設計,能夠同時享有安靜品質及強力除油煙效力,使廚房常保空氣清新。

               
BOSCH半崁式洗碗機:SMI88TS01W
不鏽鋼內壁衛生好清潔,人性化的電子面板操作介面容易好上手;擁有三層殘渣過濾系統,讓碗盤清洗更徹底,使用上很安心,還有貼心的洗程結束聲音提示,不用特別等待洗淨時間。

 
為自己和愛的家人設計一組時尚高品味的廚具,讓在家也能感受進入高級飯店的精緻尊榮感,想要打造自家的品味廚房,歡迎找綠林一起用心客製您的廚具。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