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24
★作品編號:1100419

一字型245cm+電器櫃60cm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4巷 陳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4巷   
量身訂製:一字型245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h-428+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門板白色+外露式黑把手+櫻花二機+喜特麗一機   
 
鄉村風是很多女性的喜愛的設計感,簡單優雅中帶著一種溫馨浪漫的氣息,容易讓人沉浸入少女時期觀賞外國電影時嚮往的家庭氛圍。純色設計的淺色系的美式鄉村風格,格外有一=種令人安心感家的味道。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h-428+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門板白色+外露式黑把手純白色的人造石檯面光亮潔白,表面光滑好整理,質樸恬靜的線條紋路門板,顯出天真質樸的性格。畫龍點睛,點綴得恰到好處的外露式黑把手,跳躍出廚具的生命活力感,素雅中帶有活力。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56(內徑尺寸520x420mm)+ BOSS伸縮龍頭:112211GB
廚房衛生水槽區是一大重點。具有防蟑又防臭功能的方形不鏽鋼水槽,讓食器及食材的清洗都能放心又衛生。曲線型的伸縮水龍頭,柔和了金屬的剛硬冰冷感,也讓洗滌沖洗無死角。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爐下的大空間設計了抽屜式拉籃,便利於烹飪時要拿取大型鍋具或碗盤,有時朋友聚餐或式家人團聚需要用到的大尺寸鍋具,收納在爐下位置方便又順手,緩衝的設計省力又安全。

 
歐化電器櫃+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電器櫃的設計讓廚房電器能夠一目了然整齊擺放,有固定的歸置空間,無需要使用時特別搬移,是烹調不同料理時能夠方便同時使用電器的設計,再配上抽屜能夠收納電線、延長系或是不同電器所需要用到的內部軟性材料,相輔相成讓收納功能更完整。

 
三層抽屜的設計能夠讓不同的用品分格分層收納,東西能夠有固定的抽屜,取用時方便好找,一體設計讓廚具整體很有整體性,美觀好看。

 
櫻花三口玻璃面瓦斯爐:G-2932AG(雙炫火)                   
有美美的檯面跟門板更要精挑細選完美配搭的爐具。這款櫻花瓦斯爐,有著強化玻璃面板,與人造石檯面協調融合,質感美觀易清理,全機平整化設計,搭配櫃體更時尚。功能上有內外雙環獨立控火,大火文火隨心所欲,還有雙層防湯盤設計,湯汁不易滴落,安全好保養。

 
櫻花直流變頻倒T式油煙機:DR-7786SXL(按壓式開關)(3D環吸)
簡約清新風格的美式鄉村風,搭配上倒T式油煙機互相輝映無違和。這款抽油煙機是採新式平網導油結構,好清理很輕鬆,渦輪變頻Turbo大吸力及專利凹型環吸技術,強力除油煙,廚房空氣清新不油膩,人性化的靜音除味設計,家中有老人小孩休息也不擔心會受干擾。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JT-3808Q(鏡面)
全平面鏡面玻璃面板超高質感,隱藏式觸控按鍵,視覺效果很美麗,一鍵啟動烘乾與臭氧抑菌,方便好順手,利用臭氧抑菌消除異味食器衛生很安心,還有收納架設計,空間再利用,吊掛廚房用品很方便。
 

美式鄉村風設計讓人身在喧吵都市中也能有一處寧靜感之地,線板紋飾帶出空間感覺更舒適。不論想講究的是建材原始的自然美感、帶有歲月記憶的懷舊痕跡,或是單純活力的生活態度,綠林團隊為您專業掌握關鍵要素。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