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09/30
★作品編號:2018093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張小姐 一字型182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張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182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E人造石檯面PS-813+上下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一般把手T312 BSN+BSN

這次介紹的廚房為小家庭或是套房樣式,空間雖小但廚具配備很足夠,上櫃底部裝設T5燈,下櫃的底部也同樣裝設了。這樣就算在其他地方不開燈,廚房也可以單獨使用,相當方便喔!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不鏽鋼大水槽:U1-716 & BOSS鵝頸三用龍頭 D-3133: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大小適中,用起來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T5燈組&易力鉤:
廚具本身就有燈光可以使用,能獨立作業增加使用起來的方便性。裝設的易力鉤,可以掛上廚房必要的器具,讓屋主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若想要找適合小家庭或套房的廚具,不妨參考看看這組小而完整的廚房設計,有充足的收納空間,使用起來也相當便利,在燈光上也能獨立使用。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打造出最適合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