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08
★作品編號:1100507

292cm廚具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83巷王先生


施作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83巷         
量身訂製:L字型292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D4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上:崁鋁把手+櫻花二機
 
廚房不僅是美食的誕生地,也可以是個人特質的呈現空間,食物之於現代人們的生活不再只是為了裹腹或飽足,更有療癒心靈的作用,為自己和親愛的家人規劃自家的廚具風格,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精神凝聚元素。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D4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具有天然石材般質感的人造石檯面搭配明亮潔白的水晶門板,加上耐重力佳結構結實的木心板桶身,廚具整體散發高尚無暇、很有尊榮感的高品味,一體色系讓廚具很有整體性,彷彿傳遞著專注專一的精神特質。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全機平整化設計的雙口玻璃爐,讓櫃體整體設計搭配更有時尚感。熄火安全裝置、一點零點火系統、雙層防湯盤設計防止湯汁溢入、以及兒童安全開關等設計,讓廚房安全很安心。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90cm 
油煙機的吸力影響著廚房的乾淨度,造型外觀關係著廚具整體的協和度。這款輕薄機體造型及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完美搭配整體廚房設計,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油煙吸光光,採用汽車等級彈簧阻尼器,結構簡化縫隙少,好掀易操作。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三節式的抽屜便利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輕鬆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有些層層疊疊的包裝袋或材料袋,利用抽屜擺放很剛好,抽取也方便,再附上刀叉盤,讓筷子刀叉的收納都能一目了然。

 
爐下大空間層板櫃
利用爐下空間規劃兩層一大一小的層板櫃,利用高度的不同分類收納平底鍋、炒菜鍋、深度較深的湯等等。這些較大型也較具重量的鍋具,很適合收納在爐具下方的大空間,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
 


瑋俊ST單水槽:T1-620(內徑尺寸560x410mm)含專用滴水籃+億佳新 BEST不鏽鋼 鵝頸龍頭:B-207ST
出水量大、外觀線條優雅地的鵝頸龍頭加上材質堅固、好清潔、保養容易的不鏽鋼水槽,乾淨衛生好清理,含滴水籃不鏽鋼材質的單水槽,洗後的餐具也能方便瀝乾再收納。


用廚具設計營造自家的美味藝術,
讓家裡的食物是家人精神默契的凝聚。
歡迎和綠林廚藝一起打造自家的獨特廚具!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