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5/24
★作品編號:20200524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辛小姐 一字型293cm廚具+149cm邊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辛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93cm廚具+149cm邊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A-625+木心板桶身+水晶板502白+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林內二機+喜特麗一機


白色廚具搭上深藍色系的烤漆玻璃讓人感到清爽極了!彷彿置身在海濱度假,有種自由的輕快感。疊櫃使用崁鋁把手,製作與上櫃做了區分,讓整體廚具在視覺上不會有頭重腳輕的壓迫感,看起來舒適、和諧、又美麗大方。


吊櫃增加了高度,除了配合天花板高度做調整外,也增加了櫃內的使用空間,因此配了兩片層板讓屋主做收納使用。


邊櫃為了能方便使用,將吊櫃下方做了開放式空間,可以直接拿取與擺放物品。

 

廚具配置三組LED圓形崁燈,原本燈光就相當充裕的廚房更顯得光亮了,明亮空間讓屋主在下廚時也感到活力十足。


 

林內雙口內焰爐 RB-N212GB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林內隱藏式直流變頻油煙機 RH-9628

DC變頻雙渦輪增壓馬達吸力強,整機不鏽鋼,質感兼具耐用性。折疊式強化玻璃導煙板,搭配整體感黑色邊框。全平面玻璃觸控,無邊框設計美觀易潔。還有Logo背光專利設計LED燈泡。低速超靜音,方便清新居家空氣。高速超省電,雙渦輪增壓吸力強。有六段風速,與延遲自動關機功能。


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 JT-3162Q

烘碗機特別選擇同為白色系的潔白冰晶面板,與廚具融為一體。容量超大再升級的一款喜特麗烘碗機,有操作方便簡單的LED按鍵面板,放碗盤的抽屜為雙層抽取式設計,搭配獨創滾輪滑軌,清洗方便省時。奈米銀底座,抑菌防霉。雙層超大28cm空間碗架設計,碗盤餐具可輕鬆放置。以臭氧殺菌,消除異味。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50P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容量大,洗滌非常方便的水槽,有滴水掛籃,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搭配出水量大、造型優雅的檯面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方便又好用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完美符合屋主需要,像這組經典白廚具搭配藍色烤漆玻璃,是不是很舒適又亮眼呢?還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規劃,讓廚房空間能完全發揮機能。明亮度也很重要,廚房通透漂亮,讓人下廚的時候氛圍絕佳。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規劃出最理想的廚房。
 

廚具配置三組LED圓形崁燈,原本燈光就相當充裕的廚房更顯得光亮了,明亮空間讓屋主在下廚時也感到活力十足。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