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6/04
★作品編號:20170604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葉小姐 一字型244cm廚具


施工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葉小姐
廚具尺寸:一字型244cm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AF-611+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309+外露把手T336BSN +櫻花二機


 葉小姐家的廚房設計,使用了充滿年輕活力的色彩,主要是業主想要有活潑感,檯面選用AF-611像糖果似的,很活潑的顏色,顏色略有透明感的反射,顯得更加輕盈美觀,擁有夢幻色系的亮麗廚房,下廚心情也更加喜悅。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強化式玻璃檯面設計,美觀易清理,兼具現代時尚感,強化玻璃面板,防漏上湯盤設計,防止湯汁溢入.。鑄鐵爐架搭配,耐用不滑鍋,熄火安全裝置與兒童安全開關設計,增加使用安全性,一點靈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能源效率第二級。


櫻花隱藏式排油煙機 R-3500CL:
輕薄機體造型,簡約隱藏式的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三節式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設計便利實用的三節式木抽屜,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鈽彈分類收納變簡單,讓廚房整體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水槽櫃不鏽鋼桶身:
不鏽鋼桶身設計,不但外觀簡約美觀,清潔起裡也輕鬆好整理。耐用度高,又符合時代潮流的需求,在廚房盡情料理也不用擔心難以整理。
 

ST單水槽T1-620&BOSS單槍龍頭D-689:
潔淨美觀又耐用,洗滌時很好運用,空間也夠寬敞。單槍龍頭的設計,出水量控制方便,讓洗滌功能變得很強大。
 

廚房的設計,除了空間的考量與廚具的選擇之外,還可以打造心理想要的色彩,讓廚房不在只是單純如傳統的使用而已。可把心裡想要的廚房樣式,色彩與廚具品牌給小綠,讓小綠也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樣式參考交流,規劃適合您居家的廚房風格。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